广播电视

我校党委中心组进行2017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79

   3月22日,我校党委中心组2017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在第五会议室举行,校领导何慧星、向本春、夏文斌、郑旭荣、陈创夫、孟卫民及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何慧星主持学习会议。

  何慧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全国政协常委员会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和“两院”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何慧星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集中展现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进一步坚定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断推进伟大事业、伟大工程、伟大斗争取得新的伟大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何慧星认为,自己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认真审议发言,会议期间三次发言被收入会议简报。他还就两会各项决议草案、法律草案和决定草案表决情况、自治区陈全国书记的汇报和落实总目标的十项措施作了详细讲解。

  结合我校实际,何慧星就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四点贯彻落实意见。一要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二要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结合起来;三要保持战略定力,加快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创建西北一流大学步伐;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校长向本春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依法治理民族事务促进民族团结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