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专栏

宣传部召开2017年第三次学习例会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58


317日,宣传部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党课学习。会议由宣传部部长桑华主持。

桑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带领大家梳理了其中“两个特殊”“五个团结”“五个认同”等内容。随后,全体成员通过微信共同学习了“河长制”“数字经济”等80个今年两会常用的名词解释。桑华要求大家及时掌握所学内容,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在实际工作特别是相关的新闻宣传中正确运用,提升工作能力。

宣传部理论宣传科科长李永亮围绕去年参加“访汇聚”期间的工作,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重点介绍了南疆地区的党建、脱贫和维稳情况,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党课,不仅增长了见闻,也充分认识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今后会进一步做好“三进两联一交友”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民族团结贡献力量。

/刘 芊   图/施杰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