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访惠聚】巴合齐乡6村驻村工作队捐建“文化大舞台”受欢迎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177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卫华)12月5日,疏勒县巴合齐乡6村升国旗仪式后,村党支部书记安外尔·阿西木当着全体村民的面,郑重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石河子大学副校长代斌赠送一面锦旗,以感谢工作队和石河子大学为村里捐建了文化大舞台。

  入村以来,驻村工作队发现6村缺乏室外文化活动场所,不论是文艺演出还是开会宣讲,都是在篮球场举办,条件相对简陋。为此,工作组利用驻地门口的闲置土地,投资1.7万元,搭建了一个占地45平方米封顶式彩钢板文化大舞台,并为舞台喷绘制作了民族团结的背景。考虑到舞台前面经常面对的是村民和观众,必须净化,工作组又投资1.4万元,对460平方米的场地进行了混凝土硬化。

  村党支部副书记图尔迪·奥布力高兴地说:“现在好了,以后搞文艺演出有舞台,开会有主席台,搞宣讲有讲台,我们还买了400多个小凳子,村民看演出或者参加会议也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