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传

校党委中心组进行2017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81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周小斌)2月25日,校党委中心组2017年第二次集体学习在第五会议室举行,校领导何慧星、夏文斌、郑旭荣、陈创夫、马春晖及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何慧星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郑旭荣全文传达了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部署要求的文件内容,并结合文件精神和学校实际工作作专题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夏文斌传达了朱海仑同志在自治区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郭永辉同志在兵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和兵团意识形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副校长陈创夫传达了陈全国同志在自治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会和孙金龙同志在兵团纪委六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校党委书记何慧星传达了兵团教育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并对我校2017年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何慧星说,2016年,石河子大学以并校20周年为主线和抓手,全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发展,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就,得到了广大校友和社会各阶层的认可。2017年,我校将以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抓手,从十个方面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创造学校稳定、发展和改革的新局面。一是要紧盯“总目标”、围绕“总目标”、落实“总目标”,扎实做好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安全。二是要以“学转促”专项活动和干部换届等重点工作为抓手,全面从严加强党的建设。三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四是要抓好“双一流”建设工作和学位点申报工作,全面推进学科建设。五是以师德师风为核心努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六是要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七是要着力提升科研水平。八是要围绕“一带一路”、兵地融合等中心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九是要大力加强文化建设。十是要抓好校园基础建设和环境建设。

  何慧星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全校上下要围绕工作目标,“干”字当头,撸起袖子狠抓落实,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同舟共济、精诚合作、苦干实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昂扬的斗志和十足的干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