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传

校党委中心组进行2017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58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周小斌)1月14日,校党委中心组进行2017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校领导何慧星、向本春、夏文斌、郑旭荣、陈创夫、马春晖、孟卫民及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向本春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郑旭荣传达了刘云山同志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夏文斌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主要内容以及自治区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

     校党委书记何慧星传达了中组部关于《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的主要内容和兵团党委六届十七次全委会精神。在作总结讲话时,何慧星要求各单位要把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兵团党委六届十七次常委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早做准备,提前谋划,确保层层学习,层层传达,做到逐条学习、逐条消化、逐条落实。他表示,今年学校将出台《石河子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召开石河子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把师生员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开创学校2017年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何慧星强调,寒假期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对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全力做好春季开学前的准备工作。领导干部要按照要求做好值班和报告制度,做到24小时开机,严格请销假制度,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年。

     校长向本春强调,各级党委和各单位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强化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强化安全举措,放假前对重点单位、重点区域、重点环节进行细致严格的检查督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