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传

宣传部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177

 

1111日,校党委宣传部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集中深入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这是宣传部进行的第二次集中学习。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部门成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的具体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就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大家通过微信平台发布的《一图读懂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报告》,进一步梳理、领会了本次党代会的重点内容。

桑华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既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成就的经验总结,也是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的全面部署。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则勾勒出今后五年新疆发展的新路径,描绘了新疆宏伟而美好的新蓝图。作为宣传工作者,要先学、学深、学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做到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并将学习贯彻与当前“两学一做”“民族团结一家亲”及日常工作相结合,牢牢把握正确的宣传导向,在全校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为切实取得学习成效,宣传部在会上进行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应知应会测试,部门成员认真完成了笔试试题。

据悉,宣传部还将组织开展专题讲座、学习心得交流等活动,多层次、全方位地进行深入学习。

/刘芊图/施杰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