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传

校党委中心组进行第九次集体学习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8-31浏览次数:68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周小斌)8月26日,校党委中心组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在北区双语教育培训中心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领导何慧星、向本春、陈创夫、马春晖、孟卫民、王国彪及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校长向本春传达了兵团转发的《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16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副校长陈创夫传达解读了《石河子大学“去极端化”工作方案》,副校长马春晖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校党委书记何慧星讲话时说,此次会议既是中心组学习会,也是一次收心会,是一次新学期动员会,并从会议工作、培训工作、基建修缮工作、校庆工作、招生工作、迎新工作、社会实践工作七个方面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单位进行了表扬。针对新学期九月份的各项工作,何慧星要求,要抓好迎新、并校20周年纪念活动、节庆、一省一校、自治区重点学科遴选、兵团领导来校调研、重点工程及修缮、教师职称评定、兵团双创现场观摩会和师生集中教育学习等十项重点工作。他强调,各学院要紧跟学校党委的工作思路和部署,以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为目标,以创建新型综合性大学为主线,以转型发展和差异化发展为举措,以并校20周年为抓手,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就。

     期间,中心组成员一行参观了新落成的石河子大学派出所和北区的双语教育培训中心。

     校长向本春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全力做好新生入学的生活保障以及新生开学典礼和军训工作,为新生入校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