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传

校党委中心组进行第八次集体学习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7-07浏览次数:88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周小斌)7月5日,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进行本年度第八次集体学习。校领导何慧星、向本春、夏文斌、郑勇、陈旭东、孟为民及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夏文斌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校长向本春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校党委书记何慧星总结讲话时与中心组成员分享了自己出国考察的感受和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回顾总结了中国近现代史和中国共产党95年奋斗历程、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建设的重要内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正确方向,引发社会各界及国际社会强烈反响和关注。

      何慧星要求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扎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从内心深处感谢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同时要有高度的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在各自工作岗位辛勤工作,努力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何慧星就暑期的相关会议、培训、基建以及并校20周年等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