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传

新疆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二届六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6-22浏览次数:64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牛文娟 通讯员万景莉报道  艾义儒摄影)6月17日,新疆高校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高校伙专会”)二届六次会议在我校召开。来自全疆各地高校伙专会成员单位、24所高校分管后勤的校领导、后勤处(集团、中心)领导和伙食部门领导,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企业代表1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副校长马春晖致欢迎词。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广大师生对高校伙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改进伙食管理和服务,更好地保障食品安全,是摆在许多高校面前的一项重要而紧迫的课题。新疆高校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二届六次会议为全省高校伙食工作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各高校之间经验共享,对促进全疆伙食工作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马春晖指出,饮食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伙食工作的重要性,相互学习、加强沟通、交流经验,为学校稳定发展和学生成人成才作出贡献。

     大会对新疆大学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三部清餐、石河子大学会泽食府等24个餐厅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对安尼瓦尔·卡哈尔等56位同志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特别对贺子健等84名从事饮食服务工作达30年以上的同志进行表彰,并号召新疆高校广大饮食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推进高校餐饮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新疆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主任高大中作工作报告,指出在过去一年来,新疆高校伙专会不断转变服务观念,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保障了全疆高校师生饮食供应及学校稳定工作。与会代表就“新形势下高校饮食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交流了各自好的经验和做法。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石河子大学会泽食府、半成品加工部中央厨房以及方圆餐饮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