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传

校党委中心组进行第七次集体学习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6-22浏览次数:82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周小斌)6月21日,石河子大学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进行本年度第七次集体学习,校领导何慧星、向本春、陈创夫、郑旭荣、陈旭东、刘吉华、孟卫民及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校长向本春主持。

  会上,校纪委书记陈旭东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深入推进自治区“去极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长向本春全文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座谈会上的讲话。

  校党委书记何慧星传达了自治区副主席艾肯江•吐尼亚孜在自治区“去极端化”工作会议上的要求。他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去极端化工作,各单位要对去极端化工作加强领导并积极行动,尤其要做好放假前和开学前的宣讲教育工作,同时讲究策略、讲究方法,把去极端化工作与民族团结教育工作紧密结合,在全校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去极端化”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

  向本春强调,全校各单位近期要围绕毕业生离校、学位授予等重点工作做好统筹协调,确保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有条不紊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