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传

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微型党课,强化党员政治信仰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42

(记者刘芊 摄影李登叶)63日,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邀请我校老教师李盛业教授以“共产党员的政治信仰”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微型党课。宣传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李盛业教授长年从事马克思主义原理研究,他结合自身学习、进疆、工作、入党的实际经历,生动而深刻地阐述了共产党员应该如何坚定自己的信念。他提到,自己曾经跨领域从事过不同岗位的职业,之所以每次都能快速学习掌握新的工作内容,就是因为对共产主义的信仰,愿意为之付出和奉献。他勉励在座人员要不断强化自己的政治信仰,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优秀党员。

党课之后,宣传部党支部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讲话精神。

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将对自身在“讲政治、守信仰”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做出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