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石河子大学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71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牛文娟)5月12日,全校师生员工迎来了石河子大学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我校领导向本春、夏文斌、陈创夫、郑旭荣、马春晖、陈旭东、刘吉华、孟卫民和优秀校友代表崔万志,以及全校师生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学校体委副主任朱梅新主持。



  伴随着雄壮有力的旋律,各院的运动健儿方队以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通过主席台。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我校副校长郑旭荣致开幕词。他说,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师生参与度最高的活动,是运动健儿们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是校园文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今年是“十三五”的启动之年,也是我校并校20周年,本届运动会意义非凡。他希望,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充分展示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和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为并校20周年献礼。



  开幕式上,学校进行了“民族健身操”比赛,离退休工作处带来了“太极养身舞”表演,大一新生带来了  “团体操表演”。600名充满活力与朝气的姑娘踏着青春的节拍,绚丽登场。她们依次用手中的花球摆出“庆、石大、并校、二十、年”。最后出现了1大4小的花塔,寓意着石河子大学于1996年由四所院校合并而成,也寓意着石河子大学聚集着五湖四海的石大人,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长向本春宣布运动会开幕。体育学院教师李涛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吴成强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