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石河子大学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62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牛文娟  摄影施杰瀚)5月14日,中区彩旗招展,整个田径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在高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石河子大学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闭幕。校领导何慧星、向本春、郑旭荣、陈旭东、刘吉华出席,为获奖团体颁奖,校体委副主任朱梅新主持闭幕式。




  紧张比赛后,商学院、医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获得学生甲组团体总分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体育学院2015级获得学生乙组第一名。实验场、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获得教工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副校长郑旭荣致闭幕词,他说,经过近三天的激烈比赛,运动会的各项预定赛事顺利完成,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使学校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学校发展的推动力更加强劲。希望大家发扬勇于竞争、顽强拼搏、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艺术学院等12个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外国语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农学院等8个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医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并列荣获大学生民族文化健身操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