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石河子大学并校20周年新闻发布会举行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4-28浏览次数:61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薄晓岭)4月27日,石河子大学并校20周年新闻发布会在兵团新闻发布厅举行,来自中央、自治区、兵团的10余家媒体参会。

  新闻发言人、我校党委副书记夏文斌就并校20周年纪念活动整体情况进行说明。他指出,石河子大学从1996年并校至今的20年,是兵团高校史上承前启后、充满希望的20年,是石河子大学厚积薄发、快速发展的20年。经过20年磨合、发展、壮大,如今已经是兵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高地,在文化传承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他强调,举办并校20周年纪念活动,是一次回报社会、回报兵团的活动,利用这一次难得的机会,我们将邀请石大在社会各界校友返校,诚请国内外高校代表光临,向社会展示石河子大学蒸蒸日上的发展前景和兵团日新月异的风采。我们也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激发全校师生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校友的光荣感、归属感,使万千石大人收到激励、启迪和教育,更好地发挥我校优良传统、继承兵团精神。

  随后,夏文斌与新闻发言人、党委宣传部部长桑华回答了记者提问,并就记者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