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我校“两学一做”实施方案下发  党委中心组率先学习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4-20浏览次数:47

点击查看原图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周小斌)4月19日,石河子大学党委“两学一做”布置会暨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校领导何慧星、郑勇、马春晖、刘吉华、陈旭东、孟卫民、王国彪及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纪委书记陈旭东传达了兵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吉华对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校党委书记何慧星讲话时对提前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单位进行了表扬,他指出,中央决定今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这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也是我校党建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

  结合学校实际,何慧星就如何在全校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握内在要求,深入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是要强化责任,确保此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何慧星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根本在于解决问题,同时还要把抓关键少数和抓全体党员结合起来,要把此次会议精神落细、落小、落实。各单位要动员全体师生党员精心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在实干中显能力,在落实上显水平。开展好此次学习教育,任务重、责任大,师生充满期待,全校上下一定要按照中央部署和兵团党委的要求,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这次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为迎接“十三五”良好开局、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西北地区一流地方综合大学、谱写石大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和“四强”专题教育成果,按照中央部署和兵团党委安排,2016年我校将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以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深入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和建成有特色、高水平西北地区一流地方综合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