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

石河子大学 2016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4-01浏览次数:82

3月30日,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领导何慧星、向本春、夏文斌、陈创夫、马春晖、代斌、陈旭东及各学院、直附属单位和机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夏文斌主持会议。
 夏文斌副书记对学校2015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2016年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六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兵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他还就《石河子大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五项内容进行说明。

会议对师范学院等23个校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杨瑞旭等23名校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团委等11个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李丽等35名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师生进行了表彰奖励。精神文明先进集体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绍明发言,新闻宣传先进集体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旗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何慧星作总结讲话,对2016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大的背景形势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要求;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三是加强领导,把握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总体要求。他对2016年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年”、石河子大学并校20周年纪念活动、推动新媒体和传统媒体融合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

何慧星指出,当前形势发展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新挑战和新要求,面对新局面,希望大家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开创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