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原图

      石大博物馆志愿者纳新复试工作告一段落,经过上周严格的考核,最终共有4人通过复试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复试主要考核对一楼校史陈列馆的讲解情况、讲解仪态的规范性等。33名志愿者讲解员经过十天认真的准备,经过紧张的复试考核,4位同学脱颖而出。

点击查看原图

      恭喜通过复试的舍存梅、苏日耶姆、王靖然、胡雪婷。

      没有通过的同学们也不要气馁,你们都很优秀,感谢大家的努力。祝福你们能够在其他的领域棒棒哒!

点击查看原图

      我馆志愿者讲解员耐心的对复试者的讲解进行点评、建议。在大家的指导下,前来参加复试的同学不断地调整自己,努力的朝着一名优秀的讲解员的方向进步。

点击查看原图

      通过考核的同学将面临其他楼层讲解词的背诵,希望各位优秀的小伙伴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能够继续坚持不断完善自己,能够尽快着手讲解,更好的为博物馆参观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