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

校党委中心组进行2016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3-23浏览次数:62

322日,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五会议室进行了2016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校领导何慧星向本春、陈创夫、郑旭荣、郑勇、马春晖、陈旭东、刘吉华、孟卫民、王国彪及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何慧星首先简明扼要地介绍了“两会”的核心内容,并通过PPT图文并茂地从“两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以及“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作了详细的阐释,着重介绍了李克强总理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的基本情况,以及他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经历和“两会”期间自己接受媒体采访的情况。
  何慧星,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结合“两会”精神,各学院、直附属单位和机关部门要围绕“一带一路”战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建设一流学科等方面,积极谋划,不断创新,为并校20周年献礼。

    会上,我校并校20周年教育基金捐赠活动启动,校领导分别为并校20周年基金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