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

我校2016年艺术类专业疆外招生考试工作完成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3-02浏览次数:94

 

点击查看原图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郭长帅)1月16-21日、2月15-24日,我校2016年甘肃、山东、河北3省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在招生就业处、纪委监察处、计财处、文学艺术学院的密切配合下顺利完成,共吸引3822名艺术类考生报考。考试期间,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旭东到兰州考点检查指导相关工作。
  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是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学校专门成立了以学校领导为组长,相关部门及学院领导为组员的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石河子大学201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实施细则(试行)》,印制了《石河子大学201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手册》,并与参与考试的相关人员签订责任书。建立考评工作专家库,考评专家由纪委监察处工作人员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并与考前临时单独通知。建立考试试题库,试题由纪委监察处工作人员从试题库随机抽取。音乐学专业考试进行全程录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纪委监察处全程参与艺术类招生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切实维护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
  学校把疆外艺术类招生过程作为宣传学校、提高知名度和树立良好形象的难得的机会,充分利用疆外艺术类报名期间,组织人员进行重点宣传,共发放各类招生宣传资料2万余份,以对考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接待每一位来咨询我校的考生,为每一位考生认真、耐心的解释我校的招生政策、招生专业、录取原则等方面内容。
  根据艺术类招生考试工作部署,我校2016年新疆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新疆师范大学考点3月4-5日报名,3月6日考试,石河子大学考点3月12日报名,3月13日考试。新疆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结束后,学校将组织相关的阅卷和统分工作,并将依据考试成绩确定合格考生名单。考生可以在4月中旬登陆我校招生就业处网站进行成绩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