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

我校在全国首届“中华学子青春国学荟”活动中取得佳绩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2-29浏览次数:103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邢利伟  李丽)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华学子青春荟”活动在山东曲阜举行,我校师范学院尚钰娅同学荣获“国学达人”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大学组)三等奖;文学艺术学院“燃尘话剧社”荣获全国优秀大学生国学社团称号,并参加青春国学荟展示活动;石河子大学戏迷票友协会创作的“边疆传京韵,石大唱和谐”微视频入围全国优秀国学教育文艺作品项目。

  据悉,本次活动以“国学梦·青春行”为主题,期间还开展了中华学子18岁成人礼、中华传统文化齐鲁论坛、中华学子优秀国学成果颁奖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激励青少年学生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建设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