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大学摄影协会在第三届金胡杨摄影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1-21浏览次数:328

2015年108,以“探寻胡杨河最美风情,宣传胡杨河军垦文化”为主题的“丝路金玉带 风情胡杨河”第三届金胡杨摄影大赛在兵团第七师一三0团圆满闭幕。

大赛吸引了来自国际摄影协会兵团分会、石河子摄影家协会、石河子大学摄影家协会等8个参赛队的近百名摄影家与摄影爱好者参加。经过专家多轮评选,共有49幅佳作获得本次大赛的四个比赛项目的奖项。

我校大学生摄影协会的六位学生和三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此次摄影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在所有参赛队中获奖率最高。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戴精神同学的《胡杨河旋律》和《梦幻胡杨河》分获城镇单元一等奖和人物影像二等奖,化学化工学院陈阳阳同学的《老哥俩》和校宣传部李军老师的《胡杨河畔》荣获纪实类、风光单元的三等奖,图书馆杨刚和师范学院刘龙获得优秀奖。

这是学校第三次参加此项摄影大赛,旨在活动中锻炼队伍,提高学生的摄影水平。

 

《胡杨河旋律》 戴精神 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 城市建设类 一等奖

《胡杨河旋律》 戴精神 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 城市建设类 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