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宣传部党支部与161团实习学员举行座谈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12-04浏览次数:215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2月1日,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座谈会,与参加161团青年干部素质培训班并在宣传部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的11名学员进行了交流。

本次11名学员中,有7名来自161团孙龙珍民兵班,班长胡晓彤介绍了民兵班的日常学习、工作和生产情况。

博物馆、校报编辑部和广播电视中心三个科室的负责人分别对学员们的实习表现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大家均表示,学员们踏实、认真的精神值得支部成员学习。学员们也表示,在宣传部一周的实习中学到了很多写作、采访、摄影摄像方面的知识,将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帮助。

部长桑华指出,实习的11名学员都是来自基层的战士和工作人员,与他们共同工作的过程让大家对戍边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相关内容的宣传工作中将产生更深入的想法。

座谈结束后,宣传部向学员们赠送了书籍并合影留念。

 

文/周小斌    图/刘芊 施杰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