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新闻

校党委宣传部学习修订后的《准则》与《条例》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12-02浏览次数:315

 

  

  

20151112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行政楼第6会议室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条例》)进行学习,邀请纪委监察处副处长陈玲作讲座。

纪委监察处副处长陈玲以《全面从严治党 严明党的纪律》为题作了讲座,从为何对《准则》、《条例》进行修订,《准则》、《条例》修订的主要特征入手,结合现实案例和意识形态的热点问题进行了阐述。她缜密和生动的讲述使大家对《条例》和《准则》有了更深的认识。

党委宣传部部长桑华作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加深对《条例》、《准则》的理解;二是加强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的政治任务;三是重视宣传,做好《条例》、《准则》学习宣传工作的创新;四是抓好思路,心存敬畏之心,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党委宣传部与纪委监察处全体参加了学习。

 

/牛文娟   图/施杰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