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原图

      3月28日,第四周的星期六,26名通过面试的新手志愿者们完成了本轮复试。本次复试以比赛的形式呈现,第一环节自我介绍10分,第二环节才艺表演20分,最后一环节校史馆讲解70分。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经过三轮紧张的比赛,我们的几位评委以比赛分数为基准,综合同学们的嗓音条件和整体感觉选拔出12名同学通过复试,成为博物馆志愿讲解员大家庭中的一员。他们分别是:张慧、徐璠、李晓雪、李梅、翟昕燕、张雨薇、杨志翔、杨洁、朱雪洁、李铭伟、陶洁、曹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这次比赛从早上10:30开始,直至下午18:30结束,中午休息2小时。比赛中同学们的才艺表演不禁让人大饱眼福,唱歌跳舞不在话下,更有横笛,吉他,诗朗诵,甚至是手语歌曲等表演。同学们不但才华横溢,态度端正,在校史馆讲解上我们也为他们的优秀折服,讲解自然,大方得体,让我们感受到什么叫长江后浪推前浪。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复试除了选手们的优秀表现,我们更有豪华的评委团队:专职讲解员珍珍姐,已经完成三年讲解员工作的大四师哥师姐陈婷婷,杨晓彤,周文杰,杨磊,嘉宾有博物馆李老师和大四师姐王菲,此外更有老一批志愿讲解员宋艳师姐的现代舞,文亦舟同学唱亲吻祖国,徐子越同学的吉他弹唱来助兴鼓励。一天的复试工作就在这样即紧张又兴奋中度过。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在这里欢迎12名同学的加入,希望他们可以在这里收获成长收获友谊,成为我们中最优秀的一批,也希望我们的团队越来越强大!

      祝福你我,祝福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