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博物馆3月9日开始招募志愿者讲解员,通过现场宣讲、QQ和微信群及学校网站上发布纳新消息以及在各院校发宣传单等方式,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一百多名志愿者报名。经过精心组织安排,3月14日圆满完成了志愿者们的初试,他们精彩纷呈的展示后,经讨论决定本次共有26人通过初试。

      志愿者讲解员初试环节,要求每人读一段讲解词,主要考核志愿者的普通话、嗓音、整体形象等。此外,石大博物馆非常重视志愿者的特长和爱好。精通琴棋书画、能歌善舞的志愿者不胜枚举,有的人现场唱歌,有的人跳拉丁舞、民族舞、爵士舞,还有一名男生跳起了舞蹈《小苹果》。志愿者的才艺也反映出他的心理素质、性格特征和反应能力。

      恭喜26名脱颖而出的志愿者,石大博物馆预计3月28日将开展志愿者讲解员复试,希望他们在复试中更加出色的完成考核,成为石大博物馆的新成员!

      让我们为他们加油吧!


石大博物馆招募志愿者讲解员进入复试人员名单

                                  

政法学院:周宾斌  朱雪洁  龚  涛  张雨薇  李  梅

                  任秀梅  张  慧  杨志翔  王晨成  徐  璠

外国语学院:吕  越  李晓雪  陶  洁

师范学院:贠  静  翟昕燕  曹  玥

经济与管理学院:张可欣  张瑞婷  张  榆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李铭伟

农学院:王  宁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丁雅慧  王  婷

动物科技学院:陶  陈  叶茂山

医学院:罗冬梅